close









真的是快受不了家裡這種牽連的壓力


一定要甚麼事都要如此諷刺的交待嗎?


是一種很難受的關係


從他們的言語裡我一文不值


我從他們口中得不到任何的支持


我很像只是個不聽話的傻孩子


很想要快點自立根生,遠離這些不支持和負面


多想讓他們看到我的決心


多想證明給他們看我並非他們所想


曾幾何時,那些字句都變得那麼傷人


我很想大吼,我想把我的怨氣一股腦的發洩出來


但要顧慮的層面太多,讓我不能想做什麼就做甚麼


如同上篇所說,我要對自己所作所為負責


為了讓親戚間的活絡依在,關係健全,我必須犧牲自己的感覺


我感到的


除了不支持,似乎還有些許的高人一等


是所謂的眼睛長到頭上去了嗎?


狗眼看人低?


我不敢說


這種感覺打從高中以來又一直存在了


上了大學後沒有時常待在家讓這種感覺淡薄了一些


Being supportive is really that difficult?


價值觀吧,真的有關係


在我眼裡瑣碎無要的小事,竟然可以讓他們大作文章


長大了,很多事情就不是只跟自己有關了


"我想做我自己"這樣的話也已經不能掛在嘴邊了


年紀的增長似乎就是預告了責任的加重以及慮事度的加廣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exactly


想要改變點甚麼的話,就要先讓自己高他們一等


否則永遠沒有開口的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4d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