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快點到

迫不及待的想轉回台中

不過前提是自己的英文還是上不了台面

上次中教大的考試,挺打擊我的.

口試筆試都不到標準,甚至不是幾分之差爾爾.

There are plenty of people care about me.

And for sure I cherish those friends who can stand me, a weird person.

It's just, I am the one who has a serious friendship issue.

I can't deal with the problem, so I will choose to abandon it, and run away from it.

I still remember when I was ready to come to this university, I said to myseld that I shouldn't care about a friend too much, even if I would love to consider him my best one.

And now, I know I failed.

照這樣走下去

我要找一個自己住的小地方.

撐完最後的半年

這個平台,在我把無名關掉後應該就沒人會來看了

就當作是我和我自己的獨白罷.

抽離不了的依賴.

明明只隔了幾公尺,怎麼會如此淡

不想邀請我陪他進行很多活動

感到不平的,他答應了他的邀約與陪伴,why? why is he?

我跟那個人比起來根本不算甚麼嗎?

他說他要勇敢的跟我說不

一個曾經付出不少的朋友聽到如此這般,

我的感受沒被顧慮過.

he once said:"you think i care what you think?"

我懂,很多事情都是我一廂情願

不想多說的是我重蹈覆轍

那為甚麼命運要考驗我那麼多次

我以為,高中一次就夠了

原因出在自己太犯賤

我只能獨自守著窗簾不願拉開的房裡,自怨自艾.

所以我嘗試去變成另一個人

always care about me myself, a selfsih person

只不過好難,還是一樣傷人

好後悔當初怎麼不好好努力,一口氣考回台中

好後悔當初因為他的幾句話,打消了我努力準備轉學考的決心

犧牲,莫名的犧牲

也好,這次第二遍的受傷

我下定決心不要再過份付出了

當個自私的人何嘗不是好事?

因為他都可以這樣不顧情面的拽開我的感受

我認為任何一場關係都是互相的

方式不對了怎麼不是一起商討

而是我附和對方的個性態度?

曾經我是個很容易討好的人

可能找我出去hang out a little bit

我就會感到很滿足.

but i see it pretty clear now

他不覺得和我相處起來很愉悅

在對方眼裡,我也許都只是墊底的候補人選

小白啦或是其他人約不到時,不找他時

還有我可以讓他找

還有我會去找他.

should i deserve it?

what a pathetic life attit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4d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